洛阳

长篇文写手

【铁虫】Recall 1.

“睡衣宝宝?”


Peter·Parker醒来听到了第一句话,熟悉的声音冲入他的脑海。

――Mr Stark


哦,这绝对是一件惊奇的事情,毕竟Mr Stark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因为使用无限宝石身体承受不住牺牲了,他已经独自一个人打击犯罪或者那些恐怖分子很多个月了。


话说在失去意识之前,追逐的那个罪犯似乎开启了类似于穿越时空的大门,难不成他穿越过去了?


Wait,wait。


Mr Stark刚刚叫了他睡衣宝宝,哦好吧,这个称呼这个语气他只在复仇者联盟内战时听过,现在该他上场的时候了。


Peter·Parker晃了晃脑袋跃起甩手发射蛛丝并且成功在众人惊奇的注视下缠住了美国队长的手,并以后空翻的姿势落地接住盾牌站起。


犀利的白色眼罩盯着美国队长,似乎还收缩了一下。


“干得好,孩子。”


Peter心里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场内战上一世他站在Mr Stark这边,但是他已经经历过了,不得不说那个协议真的很一言难尽。


“Thanks,我刚才的落地动作还能更漂亮。”

  

Peter顿了顿后看向很久没见的Tony·Stark,继续了他的话语:

  

“呃……新制服不太习惯。啊不Mr Stark这制服真是太棒了,谢谢你。”


“这种事你不用现在聊。”

  

Tony摆了摆手。很显然,他对Peter及时止住的话语还是有点不满意。


Peter面具下的神情尴尬地笑了笑。


完蛋,他好像不知道怎么跟Mr Stark相处了。


Peter这才注意到队长突然被自己晾在一边只好又扭过头站起来对队长敬了个礼,如果不看他手上还拿着盾牌,美国队长或许很乐意跟这个孩子聊一聊。

  

“你没闲着?”


“你好傻啊。把克林特扯进来,把旺达从她不想离开的地方救出来,一个安全的地方,我在努力……”

  

Tony愤怒地翻了个白眼调整心情继续跟美国队长说做的事。

  

“我在努力阻止你分裂复仇者联盟。”


“你在签字时就已经分裂我们了。”美国队长毫不动摇地说出他所认为的观念,这使得Tony又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好了,交出巴恩斯,跟我们走,马上照做,否则一支联合特别行动司令部的分队会来抓你们,他们下手不会留情的。”


即使Peter已经经历过这场内战,对各位的行动都还有印象,但因为Mr Stark从来没有求过别人什么,所以在Tony说出拜托了的时候,Peter还是挺惊讶的。


只不过在下一刻,一支箭射穿了困住美国队长的手的蛛丝,而Peter也反应过来。


内战开始了。


根据以往的记忆,他当机立断地将盾牌甩手扔出,以免上面的蚁人突然给他一个惊喜。蚁人死死抓住盾牌变大才把他还给了美国队长,然后用复杂的眼神看着Peter。


尽管Peter并不能通过面具来察觉到。


“好险好险。”

Peter装模作样地擦了一把虚汗。


只不过他想去对付他已经对付过的威尔逊和巴恩斯时,Tony和罗德已经先一步行动了,所以他要对付的是……呃。

  

“嘿,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让开。我不会说第二遍。”

战斗一触打响,黑豹跃起连环腿踢在美国队长的盾牌上使得后者只能先行后退。而黑寡妇也同样和蚁人对上。


Peter默默吐槽了几句后借着自身惊人的弹跳力和臂力打破玻璃来到巴恩斯和威尔逊面前射出蜘蛛网黏住了他们的脚,使他们暂时无法动弹。


接着,一直都是话痨的嘴依然停不下来。


“哦天,终于上来了,那个玻璃和我认识的完全不一样,太硬了。”


Peter甩了甩手正想继续说下去的时候却发现蛛丝那边已经没有人了,映入眼帘的是威尔逊冲过来的身影。


“天啊,没人说过偷袭是件不好的事情吗?”


他向上方射出蛛丝荡起翻身半蹲到铁柱子上躲开了攻击,并把巴恩斯丢过来的东西丢了回去。


只不过威尔逊再次袭来踩住Peter的背,后者射出蛛丝翻身到威尔逊上空用蛛丝破坏了飞行引擎,使得威尔逊摔倒了地上。


困住威尔逊后他才又放心大胆的说了起来。


“这翅膀是碳化纤维的?”


“这玩意是你射出来的?”

威尔逊以同样的语气问了一下。


“如果是,这刚柔度就不难理解了,我得说,真是牛逼。”


“不知道你参没参加过战斗,但我们一般没这么多废话。”


“好吧,不好意思,我的错。”


Peter跃起借着蛛丝一脚将威尔逊和巴恩斯踹下了平台,借着又运用蛛丝将他们绑了起来,嘴上依然对他们说着什么:

“两位,我也想继续和你们打,但我今天只有一项任务。”


“给Stark留个好印象?”山姆·威尔逊挑了挑眉。


Peter面具上的白色蛛眼变得犀利了起来,“什么?不,不是。这算其一,还有一个是弄清楚Mr Stark说的那份协议是什么。”


山姆沉默了,或许让这个孩子知道那份协议是好事。说真的,协议所提到的内容限制了他们太多,这绝对会让以后的行动变得复杂且麻烦起来。


哦好吧,但愿那个叫做蜘蛛侠的英雄和他们的观点能一致。


正当Peter准备再次射出蛛丝将他们捆牢实时,一只红色的小鹰突然把他撞了出去。在重心不稳的情况下,他只好先自由落体然后顺势扒住一个铁箱子。


“呼,这可比上一世刺激多了。”抓着蛛丝缓缓落地,结果就看见蚁人朝队长扔了一个汽车模型。


深知他们要干什么的Peter跃上箱子坐到上面等待着自己的出场时机。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猎鹰,绯红女巫,鹰眼,蚁人向飞机过去时被幻视的一道激光阻止。然后他们说了半天后Tony与黑寡妇也来到了这里,还有后来的罗德和黑豹。


Peter这才慢悠悠荡着蛛丝站Tony的旁边。


“有点慢了,kid。”Tony对Peter的行为打趣道,成功获得了对方的一句I'm sorry。


“哦,呃……正好一对一?”


Peter这才发现除他以外的人都已经开始朝着对方冲了过去,无奈之下他也只好跟着大波流,尽管他挺想问问Mr Stark能不能给他看下协议。


万一看了他就可以运用他的话唠属性进行劝说阻止内战的发生呢?


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冬兵与黑豹,猎鹰和罗德一一对打起来,只有蜘蛛侠在鹰眼和绯红女巫的夹击下不断躲避着。


哦好的,鹰眼又和黑寡妇打起来了。


“嘿,上次我怎么就没好好看看。哇哦,太炫了……哦!”Peter荡着蛛丝准备降落在一辆货车时,盾牌飞过来切断了他的蛛丝,使得他被迫翻滚降落,“那玩意根本不符合物理定律啊。”


“kid,这里有很多你不懂的事。”


“Mr Stark说过你会这么说。”Peter抬手放出蛛丝在一起缠住盾牌并在心里说了一万个对不起后又缠住了队长的脚拽了过来再踹出去。队长成功撞击到车头。Peter不好意思地补上一句,“他还说要攻击你的腿。”


他用蛛丝拉住队长的手然后根据记忆毫不意外地被队长一个翻身拽了过去并踹倒在地,“哦……我觉得你可以温柔点,队长。”


捡起盾牌的美国队长对他点了点头,“嗯,很显然Stark没告诉你这个战术。他还跟你说了什么?”


“你错了,你觉得你没错,所以你很危险。”Peter翻身跃上铁箱揉了揉被摔疼的脸,“只不过我觉得你可以跟我说一下来由,呃,我至今不太懂为什么要打起来。”


“Stark没和你说吗?kid,这件事有些复杂。”美国队长倒是挺诧异眼前这个孩子会先停止打斗问他问题。


Peter点了点头,翻身跃下铁箱子,只不过被美国队长误认为他要攻击而使用盾牌打落了铁箱子,所以现在他不得不撑住箱子以防砸到自己,“我似乎没有展现攻击的意图。”


“你从哪来的?”


“皇后区。”


“我布鲁克林的。”美国队长笑了笑后走掉参与其他的战场去了。


“哈喽?嘿!我可不想一直顶着这玩意!”



粮它来啦,说实话我已经差不多忘记了,所以还得边看边写查百度。


我流Peter是从英雄远征后穿越过去。







评论(3)

热度(2009)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